经常性失踪人口

|宜嘉|《【论坛体】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07

【论坛体】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

   

   

   

   

  


*年下恩X年上鹅

*论坛体难免有脏话和难听的话 切勿当真

*私设慎入 计较别看

  

  

  

  

  

  

  

  

  

  

 

   

   

  

     

  

  

  

  


校园生活>八卦娱乐>树洞灌水


题目: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


发帖人:多加香菜谢谢了


发帖时间:2019.11.10      15:43

  

  

  

  

  

  

  

  


640L

我擦!啥意思???啊啊啊啊啊?急死我了!

                

                      

     

641L

班长肯定是看到了段王的结婚证了!你快说啊!班长!

              

                      

     

642L

呜呜呜呜你这辈子有为谁拼过命吗?

有!为dye!

              

                      

     

643L

不行了,快给我打个急救电话,班长话说一半,紧张的我要心肌梗塞了

              

                      

     

644L

这种情况下是打120来得快,还是999?

              

                      

     

645L

不知道,但是我想对班长说666

              

                      

     

646L杰森后援会小妹

蓝瘦香菇,咋回事?说啊姐姐!

              

                      

     

647L小妹旁边的妹

班长!是啥情况?太美了不知道咋描述?

              

                      

     

648L

太美的,一律按仙女说

              

                      

     

649L多加香菜谢谢了

这班长,没事儿啊,我们撑得住,你说吧,我们能行

              

                      

     

650L

班长:我怕一说给你们送走喽

              

                      

     

65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过分了!为什么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你这么魔鬼!拖出去打死!

              

                      

     

652L他是阎王爷

会不会,阎王爷大帅哥娶了个外国女孩儿,或者娶了一个相貌平平的,班长觉得需要消化一下,再传达?

              

                      

     

653L

很有可能!

              

                      

     

654L

哎呀!班长!不要龟缩!快出来!说啊!

              

                      

     

655L

实在不行,你多铺垫,然后慢慢叙述也是可以的啊!

              

                      

     

656L阎王爷的班长

我多铺垫吧,等我码字

              

                      

     

657L

我我我我我怎么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658L

不怕你说我跟风,我也有这种预感

              

                      

     

659L查你ID

没事儿啊,啥都不叫事儿,咱们要做到心中有数遇事不慌

              

                      

     

660L

请为我点播一首龚琳娜老师的忐忑

              

                      

     

661L

啊啊啊啊哦,啊啊啊啊哦欸,爱死低矮死都,啊呀有,啊呀有,带泪个代来个都

              

                      

     

662L

楼上………人才啊,埋没你了

              

                      

     

663L

完了,我现在心里跟十五个吊桶打水似的,七上八下的,不舒服

              

                      

     

664L

不舒服的挺有文化

              

                      

     

665L

啥时候我不舒服还能像你这样会说话,我也就成了

              

                      

     

666L阎王爷的班长

描述一下事情的经过。

午饭后,大概一点十五,阎王爷给我发微信

段:目前在哪里?

我:三号食堂门口

段:好的,麻烦稍等五分钟左右,我把停车申请相关资料拿给你,可以吗?

我:好哒好哒没问题!

然后五分钟之后,他滑着他的滑板到了,不得不花痴一下,真的挺帅的,周围路过的妹子几乎都停下来看他了。

整的我还挺不好意思,一下成了风暴中心,舞台C位。

之后

段:资料我放到这个透明夹里了(双手把夹子递给我)谢谢,又给你添麻烦了

我:不麻烦不麻烦,都是应该的

段:还有这个(从口袋里掏出一袋儿小的威化饼干,双手递给我)是我爱人特意让我拿给你的,说很感谢

我:不用啦不用了

段:拿着吧,要不没法儿跟她交代,会说我的

我:那好的好的,替我谢谢阎王夫人

段:嗯,先走了

我:没问题,等辅导员签完字,我再通知你

段:好

然后他滑着滑板走了,我被旁边的各种小姑娘用眼神杀了个透彻,当时很想大喊一句,你们男神结婚,对象不是我!别看了,散了吧!

但,我只是疯狂的往宿舍跑,我想看看他的结婚证!

              

                      

     

667L

段王好有礼貌,呜呜呜呜呜这就是家教吧

              

                      

     

668L

这绝对装不出来,大家看段王说话不是命令型,“你在那里等我五分钟我过去把东西给你”,而是询问型,“麻烦稍等五分钟左右,我把停车申请相关资料拿给你,可以吗?”明显是以别人为侧重点,为他人着想。

而且他的动作都是双手递,这是尊重,对于老婆的称呼,是爱人,而不是什么媳妇儿,宝贝儿,说明什么?有修养有内涵,两个人相敬如宾啊!

              

                      

     

669L

我为别人的爱情流泪了

              

                      

     

670L

不行了,我越来越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可以得到他!啊啊啊啊啊

              

                      

     

671L

一定是个完美的要命的女人吧

              

                      

     

672L兄弟情

别问,问就是仙女

              

                      

     

673L

楼上小哥哈哈哈哈你还在坚持站兄弟情,目前来看,你是对滴

              

                      

     

674L兄弟情

我英明神武

              

                      

     

675L

只有我开始嗑段王和他老婆了吗?好甜啊

              

                      

     

676L

在发现我配不上学弟的时候,我就嗑了,而且他老婆也很好啊!给班长带饼干,还说感谢

              

                      

     

677L

班长!接着说啊!等下文!等后续!

              

                      

     

678L

揭开学弟老婆的真容!快!!!

              

                      

     

679L阎王爷的班长

回到宿舍就我一个人,于是,我坐到自己桌子前就小心翼翼的把资料拿了出来,阎王爷特别细心,还是按顺序整理的。

我翻到附件二,就不敢翻了,紧张的我直出汗。

默数了十下,我翻到附件三,然后永生难忘。

              

                      

     

680L

所以???

              

                      

     

681L

班长我他娘的我要暗杀你!咋说话那么不痛快!

              

                      

     

682L

然后呢?啥啊?娶了个黑人?

              

                      

     

683L

印度人?

              

                      

     

684L

俄国人?

              

                      

     

685L

男人?

              

                      

     

686L

…………………

              

                      

     

687L

这楼越来越歪,班长越来越坏,真会吊胃口

              

                      

     

688L

快说啊!哎呀真费劲!

              

                      

     

689L

快点的!大姐了我都!

              

                      

     

690L

啥啊?看见啥了?

              

                      

     

691L

穿山甲说啥了?

              

                      

     

692L阎王爷的班长

大家有个心里准备

              

                      

     

693L

准备了,已经准备了

              

                      

     

694L

准备一晚上了,您就说吧,我啥大风大浪没见过

              

                      

     

695L多加香菜谢谢了

快说吧,呜呜呜呜呜呜我这心咚咚咚狂跳半天了

              

                      

     

696L他是阎王爷

班长……你说啊

              

                      

     

697L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班大长我们去捉水母吧,呸,你就快点说吧

              

                      

     

698L

come啊,别掖着藏着的!拿到台面上来说!

              

                      

     

699L

他娶个妖精,黑熊怪,勺子,马桶,我都能接受

              

                      

     

700L阎王爷的班长



老婆(爱人)



w

j

e

嗯,就这样

              

                      

     

701L

???

              

                      

     

702L

沃日啊!是他妈的我眼睛有问题,还是我嗑CP嗑疯魔了?wje对吧?我没看错,班长打的是wje对吧?

              

                      

     

703L

你没看错,我看到的也是wj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尼玛死了,别找我,我真的死了,不会吧不可能的吧?嗯嗯嗯???

              

                      

     

704L

草的,这就是没有女人配的上dye的原因吗?啊!

              

                      

     

705L已经康复

原来是这样

              

                      

     

706L

康复阿哥你啥意思?你咋一点都不惊讶?怎么回事你给我说明白

              

                      

     

707L杰森后援会小妹

啊啊啊啊啊原来是你们男神和我男神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总比便宜了其他人强,呜呜呜呜呜绝美爱情,为哥哥们落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无法冷静!

              

                      

     

708L小妹旁边的妹

妹的,我两个男神他娘的是一对儿你说气人不,呜呜呜呜呜跪着送上祝福,哥哥们百年好合,长长久久呜呜呜呜呜

              

                      

     

709L

我还是接受不了!班长你真的没搞错吗!

              

                      

     

710L

两个男的,呵,原来是基佬

              

                      

     

711L

也不怕得X病,恶心

              

                      

     

712L

楼上两个傻逼!她妈的给我去死OK?婚姻自由,恋爱自由,人家怎样是人家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得到你们这些垃圾说话了?

              

                      

     

713L查你ID

楼上两个人,你们的ID我已经永久封了,虽然很震惊,但是心中有数遇事不慌,我接受然后祝福,觉得挺好的,乱说话的,我盯着你们呢,注意点!

              

                      

     

714L

姐妹霸气!

              

                      

     

715L康复阿哥

那八十张朋友家人照片里,张张都有马克,所以杰森不是不秀恩爱,只是我们不知道他在秀而已,祝福吧,我见证了他们相处的细节,仔细想想非常动人,算是佳偶天成

              

                      

     

716L

呜呜呜呜我哭了,真的,大家都好好啊,大部分都很理解,没有歧视,我替我男神们感谢大家啊!感谢!

              

                      

     

717L

谢谢康复阿哥,谢谢,有朋友的支持他们一定很幸福,那句佳偶天成,说到我心坎里了

              

                      

     

718L对铺的兄弟

我怎么也没想到这个结果,但是,我没什么好说的,希望他们一直好下去,不顾世俗,砥砺前行,愿好

              

                      

     

719L

愿好

              

                      

     

720L

愿好

              

                      

     

721L

愿好

              

                      

     

722L兄弟情

兄弟情,我是站不住了,我也站错了,我现在需要冷静冷静,我怕我自己的兄弟恐怕对我有意思,唉

但也是那句话

愿好

              

                      

     

723L多加香菜谢谢了

看到大家的话,我鼻子一酸,谁说人间险恶不值得的?明明很暖很美好,谢谢大家

愿好

              

                      

     

724L他是阎王爷

没有多余的话,人人都有自己的归属

愿好

              

                      

     

725L

愿好

              

                      

     

726L

愿好

              

                      

     

727L多加香菜谢谢了

这样看,一切谜团都解开了

1.国外结婚,很低调,因为是同X婚姻

2.互相喜欢很久,都是彼此朝思夜想的人

3.什么和艾娜贝拉,之所以总是在一起出现,因为都是一家人啊

4.叫爱人,因为尊重,不是老婆不是媳妇,不女性化

一场郎骑竹马来,相伴到天涯的戏码而已,不必大惊小怪

              

                      

     

728L

所以学弟总是管着学长,贴心的不让他乱吃宵夜

              

                      

     

729L

所以学长也很温柔的让他带饼干给班长,怕别人觉得他冷冰冰,帮他交际

              

                      

     

730L

就是两个互相爱着,互相扶持的人啊

              

                      

     

731L

仔细想想他们很多很多年了吧,学长说学弟追了他六年,可是学长也很爱他吧,怕学弟还小认不清自己的心,毕竟他比学弟大三岁,所以即使喜欢也不敢答应

              

                      

     

732L

于是学弟就追了六年,证明他没有开玩笑,是一心要在一起的,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733L

别人的爱情羡慕了!

必须一辈子给我好好的!

              

                      

     

734L

我最感动的是看到大家的言语,都很暖,很感人,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了,有这样一批又一批新时代的青年,这么包容这么善良,怎么可能不好?

              

                      

     

735L

社会进步靠我们,大家加油!总有一天不用出国,也可以名正言顺!

              

                      

     

736L

加油

              

                      

     

737L多加香菜谢谢了

我从来没想到这个帖子会有这么多人参与,也没想到会发现这么美好的爱情,但是我们就到这里吧,给他们自己的天地,不要再去揣测,再去探寻,见到了一笑便罢。

最后谢谢大家

鞠躬

愿两位先生好,愿好

              

                      

     

738L杰森后援会小妹

愿两位男神好,愿好

              

                      

     

739L小妹旁边的妹

愿两位男神好,愿好

              

                      

     

740L已经康复

愿两位朋友好,愿好

              

                      

     

741L兄弟情

愿两位兄弟好,愿好

              

                      

     

742L查你ID

愿两位先生好,愿好

              

                      

     

743L阎王爷的班长

愿两位同窗好,愿好

              

                      

     

744L他是阎王爷

愿两位同学好,愿好

              

                      

     

745L私高考古转播

愿两位王子好,愿好

              

                      

     

746L对铺的兄弟

愿两位朋友好,愿好

              

                      

     

747L夜宵情侣

愿两位哥哥好,愿好

              

                      

     

748L滑板社长

愿两位酷盖好,愿好

              

                      

     

749L

愿好

              

                      

     

750L

愿好

              

                      

     

751L

愿好

              

                      

     

752L

愿好

              

                      

     

753L

愿好

              

                      

     

754L

愿好

              

                      

     

755L

愿好

              

                      

     

756L

愿好

              

                      

     

757L

愿好

              

                      

     

758L

愿好

              

                      

     

759L

愿好

              

                      

     

760L

愿好

              

                      

     

761L

愿好

              

                      

     

762L

愿好

              

                      

     

763L

愿好

              

                      

     

764L

愿好

              

                      

     

765L

愿好

              

                      

     

766L

愿好

              

                      

     

767L

愿好

              

                      

     

768L

愿好

              

                      

     

769L

愿好

              

                      

     

770L

愿好

              

                      

     

771L

愿好

              

                      

     

772L

愿好

              

                      

     

773L

愿好

              

                      

     

774L

愿好

              

                      

     

775L

愿好

              

                      

     

776L

愿好

              

                      

     

777L

愿好

              

                      

     

   

 



  

  

  

  

  

  

  

END

  

  

  

  

  

  

  

  

  

  

 

 

  

  

  

  

  

  

  


  

    

   

  


*此篇完结 谢谢大家厚爱

*在文章最后尽可能写得温暖,写的善良,而我希望的便是这样的结局,接受、祝福

*愿青年朋友们都向上走

*其实,在想第二部或者番外写不写

*大家留下自己看完的感受吧

*鞠躬


评论(2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娅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