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失踪人口

|宜嘉|《【论坛体】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05

【论坛体】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

 

 

 

 

 

*年下恩X年上鹅

*论坛体难免有脏话和难听的话 切勿当真

*私设慎入 计较别看

 

 

 

 

 

 

 

  

 


   

 

  

 


校园生活>八卦娱乐>树洞灌水


题目: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


发帖人:多加香菜谢谢了


发帖时间:2019.11.10      15:43

 

  

  

  

  

  

 


449L

看这个帖子,比看惊悚反转剧都刺激!

             

               

      

450L

啥情况?啥展开?啊啊啊?是因为双十一花了太多钱,我已经脑子瓦特了,出现幻觉了吗?

            

               

      

451L

你们敢信?我一个早睡早起身体好的少年,因为俩男的的八卦我到现在还没合眼!都凌晨了!

            

               

      

452L杰森后援会小妹

!!!我刚洗漱完躺在床上,一会儿没看这么刺激吗?

不过我心里平衡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男神结婚了,你们男神也结婚了

            

               

      

453L

小妹你是魔鬼还是秀儿?居然笑得出来!难道不应该,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454L

楼上文学院的吧?

            

               

      

455L

说实话,我一个大一教育学院的瑟瑟发抖,开学半年多了,咱们学校多少个学院我还没弄清,俩男神还都没见过,一上来就看这个帖子可能是个错误,这玩意儿太费救心丸

            

               

      

456L

哈哈哈哈哈哈没关系,慢慢的,你会发现即使你待了四年也还是不知道有啥学院

            

               

      

457L

楼上真是很会安慰人了,我都感动了

            

               

      

458L

所以啊!大家现在在干嘛!不应该激烈的讨论起来嘛!

            

               

      

459L

不不不,我们学乖了,坐等康复阿哥码字,直接看真相!

            

               

      

460L

线索千丝万缕,飘柔一顺到底!

            

               

      

461L

楼上!飘柔给你多少钱???我舒肤佳出五倍!

            

               

      

462L

居然还有大侦探的粉儿?你一个大侦探的粉儿白看那么多集,半天啥也没侦查出来

            

               

      

46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康复阿哥!咋还没码完字!再不码完我就急死了!

            

               

      

464L

姐妹,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知道不?等,耐心的等

            

               

      

465L

我的心在等待永远在等待~

            

               

      

466L

反正现在已经知道两个男神都结婚了,wje老婆不知道是谁,之前的候选人贝拉妹已被排除,目前无候选人,有知道线索的欢迎提供!

dye老婆也不知道是谁,但是候选人艾娜还未排除,而且dye是不是都已经有孩子了,也不得而知。

            

               

      

467L

万事俱备只欠阿哥,康复阿哥!快来啊!

            

               

      

468L已经康复

来了。

是这样,艾娜生孩子应该是杰森我们大二的时候,当时马克应该高二,他和艾娜的那张照片里其实艾娜月份已经很大了。

我那个时候刚刚出了事故,摔下来,正在医院修养。

我待了两个星期左右,杰森来看我,他是个小太阳很热心肠的那种,给我带了果篮、花还有老多营养品。来了之后他陪我聊了会天儿,他说他姐预产期了,昨天入院,家里人排着班儿来陪,还说姐夫忙。

大概一个多小时吧,到午饭时间了,马克来叫他吃饭。

马克这人,特别认生,倒不是怕生,就是只喜欢和熟人玩儿。你要和他不熟会觉得他总板着脸,眼神不太友善,说话少,有距离感。但是随着熟悉的程度,你会发现他是挺好一孩子,有家教,有才华,有能力,而且很关心他人。

因为我和杰森关系不错,也和他见过几次,马克还特意问要不要给我带点儿好吃的,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我回绝了,说一会儿家里阿姨来送饭。

后来,杰森经常会来看看我,和我聊聊天,大多数时间他来了马克也会露面。

又过了俩星期,有一天杰森来看我带了礼盒,说家里添丁,是个女孩儿,昨天出生的。

我就让他推着我去看看艾娜姐,那时候我能下床了,但是还需要坐轮椅。

到了产房,除了马克别人都不在,我恭喜了艾娜姐,拿出特意带的钱包掏了点儿喜钱。杰森突然说昨天太高兴都没照照片,他还想发朋友圈呢。

马克说他给他拍,杰森又觉得照片里人少不热闹,我就说我给他们拍,这才有了这张照片。

至于艾娜姐的孩子是不是马克的,我不敢百分之百确定,但是我觉得不是。

首先,杰森说姐夫很忙,可是马克总是在的。

其次,感觉艾娜姐和他只是好朋友而已。

最后,还是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469L

康复阿哥!谢谢宁!千恩万谢!

            

               

      

470L

卧槽的,我怎么那么爱听阿哥说话呢?感觉特别舒服,字里行间就透着股真实的劲儿!

            

               

      

471L

呜呜呜呜呜看见没!别给我学弟立拽逼人设!他人超好!

            

               

      

472L

我和dye是同班同学,虽然我们不太熟悉,但是从仅有的交流里可以感到他的教养。

虽然人话少,眼神凌厉,每次对话都会认证倾听,会点头,会在结束时说谢谢。

我不太相信他会是私生子,而且他妹妹来教室里找过他,那次周六我们班组织志愿活动,他妹妹就来了,好像是找他拿什么东西,很有礼貌,进门前即使门开着也先敲门,然后微笑点头,向大家问好,才找的阎王爷。

我们叫这个外号,其实他本人知道!本以为他会生气,但是他只是说,挺酷的。

所以这样的一个人,我实在不觉得是一个会在不应该的年纪让其他女孩儿怀孕的小流氓。

            

               

      

473L

哇哦,又一个同班爆料的!

            

               

      

474L

你这有点儿跟风狗吧?康复阿哥说了实情,你才冒头,恶心

            

               

      

475L

???楼上你丫是故意挑拨离间吗?

            

               

      

476L

同班同学就不能站出来说句话了?说了就是跟风狗?你他娘啥狗屁思想?

            

               

      

477L

我看474楼就是那种听不了好话的人,只配听脏话

            

               

      

478L

同班那个,不要怕,你说你想说的,随便说,只要不是造谣,我们挺你!

            

               

      

479L

就是,来来来,上个固马,我们罩着你!我计算机系的,别的不行,黑别人ID很行,谁要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我黑他!

            

               

      

480L

刚,你是真刚!

            

               

      

481L

问,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482L

社会大熔炉里炼成的

            

               

      

483L阎王爷的班长

谢谢大家啊,那我接着说,因为我是班里的班长,一般大家很少能联系到辅导员儿,有什么事情都是汇总到我这里,我统一往上问。

前天,阎王爷给我发微信,问怎么申请学校停车位。

我说给他问,然后今天辅导员儿给了回复了一个文档,有步骤和附件,因为发的晚了,我怕打扰阎王爷就想着明天发,不过这个文档里的附件我觉得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W停车申请. word

            

               

      

484L

等我看看

            

               

      

485L

朕心甚慰,待朕批阅

            

               

      

486L

绝了!绝了!姐妹们!附件1请出示身份证复印件,附件2请出示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重点来了!看附件3!若已婚请出示结婚证复印件!!!

            

               

      

487L

所以,我们,要,知道,他,老婆,是谁,了!

            

               

      

488L

是是是啊!卧槽我激动!我刚才从床上猛得坐起来,吓到我舍友了!她以为我诈尸了哈哈哈哈哈!

            

               

      

489L

我一定要看看姐姐美不美,不美我就谋朝篡位,美我就甘做小妾

            

               

      

490L

嗯,他老婆美不美我不知道,你想得美我倒是知道

            

               

      

491L

要是段王是皇上一定后宫佳丽三千,而且全是自己自愿进宫的

            

               

      

492L

哥哥!我可以!看看我!我愿意!

            

               

      

493L

他老婆不愿意

            

               

      

494L

@阎王爷的班长 姐妹啊!你一定要把结婚证复印件给我们发出来呀!

            

               

      

495L

这样不好吧?涉及隐私了

            

               

      

496L

真是,可是,但是……啊啊啊啊啊啊纠结

            

               

      

497L

我们爹爹的脑瓜子,进退两难了呜呜呜呜

            

               

      

498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499L

你说,让大家伙儿瞧瞧多大胆

            

               

      

500L

就让班长形容,不发出来,只是转述,可吗?

            

               

      

501L

我觉得,可!

            

               

      

502L

emmmmmm应该,大概,是可以的

            

               

      

503L

要问班长愿意不愿意了

            

               

      

504L阎王爷的班长

愿意,我会用不过分透露他人隐私的转述型语言来描述的

            

               

      

505L

稳妥!

            

               

      

506L

就是缺像你这样的自觉、明白事理的人啊

            

               

      

507L

唉,明天估计就能知道段王的老婆了,但是!但是我男神的老婆到底是谁呀!

            

               

      

508L

据说帅哥都不喜欢特别漂亮的,喜欢平凡女孩儿

            

               

      

509L

原来是喜欢我,早说啊!我一准儿同意!

            

               

      

510L

来人,把楼上拖出去掌嘴,打到清醒为止!

            

               

      

511L

真希望多来点儿爆学长料的,现在学弟料比较足

            

               

      

512L

最强召唤,学长舍友!同学!老师!

            

               

      

513L

???楼上,你?

是个狼人,老师你都敢召唤?

            

               

      

514L

狼人召唤师

            

               

      

515L

有没有志愿者站出来?这种时候是你们知情人展现职能的时候了!

            

               

      

516L

那……那要不我说说?

            

               

      

517L

不管你是谁?请开始你的表演!

            

               

      

518L

come baby let's go!

            

               

      

519L对铺的兄弟

我是wje对铺的舍友,总体来说,wje这人你挑不出错来,以前总觉得人无完人,后来才发现还是见过的人少。

他呢,俩字,完美。

热情,开朗,大方,义气,风趣,聪明……

宿舍都是上床下桌,一个屋子就睡四个人,大四开始,除了开学第一周我们到齐过,之后就没来齐过,我家外地的所以天天宿舍,他们三个都是本地的,wje算是住的勤的了。

结婚这件事他没有隐瞒,但是也没有讲的多清楚,总结一下,我们知道他结婚了,但是和谁?在哪里?一概不知。

不过有几次宿舍就我俩,除了聊聊毕设,也聊家庭。

我:你住宿舍你老婆怎么办?不生你气啊?

他:没事儿,她今天也住宿舍

我:也是学生?

他:嗯,跟咱们一样,上大学

我:你说你结婚也太早了,回头要是后悔怎么办?

他:不早了,让她等了六年了

我:啥意思?

他:这是我最骄傲的事情,她追的我,追了好久的

emmmmmm还有一些,都差不多就不说了

            

               

      

520L

别啊!别!你说!

            

               

      

521L

说下去!我给你打钱都行!我愿意听!

            

               

      

522L

呜呜呜呜你要是不说下去就会被暗鲨

            

               

      

523L

我好酸,酸死了,凭什么我没有早点认识学长!我也能,我也有毅力追他六年!

            

               

      

524L

持久战果然是正义的一切

            

               

      

525L对铺的兄弟

大家还是睡吧,三点多了,回头再说

            

               

      

526L

行!明天!高度警惕!看见两个人的行踪,直接转播!

            

               

      

527L

达成协议

            

               

      

528L

我等着,啊,三毛说的对,期待每一个朝阳再起的明天!

            

               

      

529L

等风也等大实锤

            

               

      

530L

一锤到底,明日上映







  

  

  

  

  

  

  

  

  

  

  

  

  

  

  

  

*又是加班的一天 但是文章要不拖更

*今天大家会在评论里说啥呢

*评论吧~


评论(18)
热度(161)

© 娅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