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失踪人口

|宜嘉|《【论坛体】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06

【论坛体】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  










*年下恩X年上鹅

*论坛体难免有脏话和难听的话 切勿当真

*私设慎入 计较别看



  

 

 

 

 

 

 

 


校园生活>八卦娱乐>树洞灌水


题目: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


发帖人:多加香菜谢谢了


发帖时间:2019.11.10      15:43

 

 

 

 

 


531L

兄弟姐妹们!六点了!真的!起床吧!刷牙洗脸吃早饭上早课去呀!

             

           

             

532L

楼上别装了,说实话,是不是兴奋的睡不着,早就等着到校园里蹲他俩呢?

            

           

            

533L

分开以后,每个夜晚格外的寂静,滴答滴答,剩大钟在陪着我回忆,我和这个帖子分不开了,不知真相不罢休!

            

           

            

534L

可是我们该去哪里蹲他们呢,学校辣么大,人辣么多

            

           

            

535L

太现实了,难道我们只能靠运气啦嘛?

            

           

            

536L

你我本无缘,全靠这一帖

            

           

            

537L

我觉得吧,等班长消息就好,那个来的多直接,多劲爆啊

            

           

            

538L

我同意,我是等候派

            

           

            

539L私高考古转播

有料到。

标题:拽逼小王子也有被绿的一天?因果轮回报应不爽!

内容大致是有个男生周六和家人出去玩儿,午饭在西餐厅遇到了艾娜,并描述到她挺着肚子和另一个男人有说有笑,共进午餐,言语挑逗暧昧,结束后,挽着男人的手臂离开时,男人还笑着吻了她的发顶。

【图片.jpg】

【图片.jpg】

            

           

            

540L

妈耶!终于看到艾娜姐真容了,不愧是我男神的姐姐,家族基因强大,太漂亮了!

            

           

            

541L

丑小鸭之所以会被白天鹅嘲笑是有道理的,因为白天鹅真的太美

            

           

            

542L

唉,不可方物

            

           

            

543L

???大家都这么文艺吗?就他娘的我没啥文笔,只会一句卧槽走天下

            

           

            

544L

我也是,不过我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卧槽卧槽卧槽!

            

           

            

545L

我觉得这个男的也好帅啊

            

           

            

546L

太打击人了,帅哥美女才会在一起,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永远只能想

            

           

            

547L

所以,我现在又晕了,啥情况?

            

           

            

548L推理小哥

这还不简单?

首先,如果拽逼和艾娜是一对儿,他要么是被绿了,孩子都不一定是他的,要么这个只是艾娜的朋友。

其次,如果拽逼和艾娜不是一对儿,那这个很有可能才是孩子的爸爸,艾娜的老公。

最后,还得有人给锤。

            

           

            

549L

小哥,感谢推理,但是不要再叫学弟拽逼了,这完全是黑称,听起来很难受

            

           

            

550L

说到这个我就生气,我们段王那么好一孩子,都让他们私高那些傻逼妖魔化了,立的他马啥破人设?竟干点子没屁眼儿的事儿

            

           

            

551L

同,请小哥改个称呼谢谢

            

           

            

552L

何必呢?就一个称呼而已,计较什么啊?那班长和他同学还叫他阎王爷呢?怎么没人说呀?小哥说个拽逼就不成?你们都是脑子里有屎吧?

            

           

            

553L

楼上说话不要太难听,你爸妈没告诉你什么叫教养吗?

            

           

            

554L

虽然阎王爷也不好听,但是至少是正主认证过,也不觉得困扰,不觉得冒犯的叫法,总比拽逼好很多吧?

            

           

            

555L

就是,其实我个人一直都不喜欢那个什么推理小哥说话的方式,私高还叫个拽逼小王子,他直接拽逼,真是无奈了,而且推理半天我感觉说的都是废话,艾娜和段王啥关系,等结婚证就完了

            

           

            

556L

草的,她妈你们好会啊?搞网络暴力那一套呢?小哥又怎么招惹你们了?

            

           

            

557L

我同意555楼,推理小哥就是一个蹭热度的内涵狗,风怎么吹话怎么说,而且大多数在黑段王

            

           

            

558L

有吗?我怎么没看出来?

            

           

            

559L

那你丫挺瞎d

            

           

            

560L

不是?咋啥都能吵起来?要不是知道这里是著名高校论坛,我以为进了小学生吵架群呢

            

           

            

561L查你ID

你们不是要实锤吗?我给!我说了我别的不行,黑ID我行,计算机专业不是好惹的,我早就看推理小哥不顺眼了,一查,呵呵,果然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图片.jpg】【图片.jpg】

就问够不够?锤没锤到底?

我一点儿都不虚,欢迎来对峙,固马我上了!

            

           

            

562L

?????

            

           

            

563L

我擦?

            

           

            

564L

事情的真相往往难以言喻,接受无能,就一个帖子搞的跟60集宫斗剧似的

            

           

            

565L

WB蹭热度的十八线明星我见的多了,但是高校帖子蹭热度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566L

他这是???

问题我感觉他发言挺中肯的啊?不觉得有偏颇,就是根据已有的实锤推测一下

            

           

            

567L

知人知面不知心大概就是这种情况吧

            

           

            

568L

难搞哦

            

           

            

569L

你看他难道不是一直引导着大家的思考方向吗?

            

           

            

570L

可是………

            

           

            

571L

就别给这种人洗白了,聊天截图都被人发上来了,还有什么好说的?他自己说的,无脑女真好骗,靠瞎掰都能赚到迷妹,到时候管别人睡不睡呢,他先试睡

            

           

            

572L

呵呵,求黑ID的妹子人肉他!放他信息!

            

           

            

573L

真他妈的人间险恶,活着不易

            

           

            

574L推理小哥

我承认,我是说过一些不太好的话,但只是玩笑,我并没有那么想,请不要网暴我,也不要人肉我,谢谢,我会退出论坛永不发言【抱拳】

            

           

            

575L

???做白日梦呢?早就说了,嘴上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你丫把话说绝了,用开玩笑当借口真是没法接受

            

           

            

576L

对不起不行,而且我们也没有网络暴力你好吗?相反是你出言不逊在网暴我们女性,再说性别梗的都会没有屁眼儿

            

           

            

577L

人肉他啊,等什么?这种性别歧视狗,这种玩弄女性的态度,能放过他???

            

           

            

578L

emmmmmm要不就举报他吧,人肉是不是不太好?

            

           

            

579L

怎么还有心软的?

            

           

            

580L推理小哥

我真挚的道歉,对不起。

            

           

            

581L

不接受!

            

           

            

582L

带着你的道歉滚!

            

           

            

583L

姐妹们,宰相肚里能撑船,咱们不和他计较

            

           

            

584L阎王爷的班长

那啥,我已经把文件发给你们小男神了,他说好的谢谢麻烦你了,午饭后他把纸质版资料交给我,请我代为转交辅导员签字。

            

           

            

585L

行了放过那个推理傻逼,专注我男神

            

           

            

586L

记住是班长的话救了你的狗命

            

           

            

587L

呜呜呜呜学弟好有礼貌

            

           

            

588L

我看学弟骨骼清奇,是当老公的不二人选

            

           

            

589L

哇哦,还有人在做春秋大梦

            

           

            

590L

做个梦给你,做个梦给你,舔狗

            

           

            

591L

楼上过分了啊!太扎心!

            

           

            

592L杰森后援会小妹

羡慕你们有途径知道你们男神老婆啥样,我们呜呜呜呜呜走投无路啊

            

           

            

593L

小妹不哭站起来…………咳,不太合适

            

           

            

594L

593楼你变色了

            

           

            

595L

我也是!同求杰森王子老婆信息啊!

            

           

            

596L

@康复阿哥,阿哥!有木有杰森老婆的信息呜呜呜跪求

            

           

            

597L

滑跪!

            

           

            

598L

@对铺的兄弟,兄弟,起了吗!接着说wje和他老婆!

            

           

            

599L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600L

这算ktv后遗症吗?大家咋动不动就一展歌喉

            

           

            

601L康复阿哥

你们真早,不知道的以为和我一样需要晨跑体能训练呢。

对于杰森的老婆,我只知道两点,第一很早就认识,是他喜欢很久的人,第二,结婚很低调,不秀恩爱,不大办婚宴。

这么说吧,你在他朋友圈看到一百张照片,里面八十张是和家人朋友,二十张是转发宣传,但就是没有他的妻子。

            

           

            

602L

大家说是不是金屋藏娇

            

           

            

603L

好猥琐哦,被你说的

            

           

            

604L

典型的不会成语乱用

            

           

            

605L

不看引申意义还是很浪漫哒呀,“若得阿娇作妇,当做金屋贮之也。”

            

           

            

606L

给文学院大佬跪了

            

           

            

607L

唉,看看人家的爱情,长久甜蜜,看看我的爱情,哦,我她妈没有爱情

            

           

            

608L

嗯?怎么感觉你自嘲却也误伤了我?

            

           

            

610L对铺的兄弟

只有一些很没营养的对话而已

            

           

            

611L

听!我们要听!

            

           

            

612L

营不营养我们说了才算

            

           

            

613L对铺的兄弟

好吧,例如

我:你老婆大几了?

他:刚大一

我:大一?她上学晚呀?

他:不是,国外年龄层面低

我:哦哦哦哦你看我这脑子,忘了你们国外结的婚

他:没事儿

我:那在国内算不算合法啊?

他:算也不算吧

            

           

            

614L

没了?

            

           

            

615L

这样的对话我能一直看!

            

           

            

616L对铺的兄弟

就这些,其实没说多少,主要还是说毕设和毕业打算

            

           

            

617L

OK的吧,谢谢兄弟!

            

           

            

618L

所以大家都好好上课吧,午饭过后等大锤!

            

           

            

619L

我看可,这节课教授挺变态,巨爱提问题,服气

            

           

            

620L

嘿嘿嘿,今天上午没课的笑了

 

  

 

 

 

 

  

 

 

 

  

  

  


621L

快一点半了,是不是锤就要来了?

            

           

            

622L

统一@我们伟大的计划传达人,班长!

            

           

            

623L他是阎王爷

我也好奇,我也蹲

            

           

            

624L

哈哈哈哈哈又炸出来一个

            

           

            

625L小妹旁边的妹

唉失去哥哥,也要失去弟弟了

            

           

            

626L杰森后援会小妹

我们早就失去了,你清醒一点啊!

            

           

            

627L

你俩连着出现想嗑百合

            

           

            

628L

…………无语凝噎

            

           

            

629L康复阿哥

蹲一下,看看马克的爱妻

            

           

            

630L多加香菜谢谢了

小男神属于谁?我要闹明白是谁把我比下去了!

            

           

            

631L

看看这些固马一个个都跳出来了

            

           

            

632L

可怕哦

            

           

            

633L差你ID

怕啥,不要怕

            

           

            

634L

@阎王爷的班长 快来!

            

           

            

635L

@阎王爷的班长

            

           

            

636L

@阎王爷的班长

            

           

            

637L

@阎王爷的班长

            

           

            

638L

@阎王爷的班长

            

           

            

639L阎王爷的班长

我………不知如何开口………

 

 

   

  

  

  

   

 

 

 

   

  

  

  

  

  

  

  

  

  

*好险差点没时间写

*评论呀~


评论(22)
热度(154)

© 娅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