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失踪人口

|宜嘉|《【论坛体】震惊!经济学院dye疑似被老总包养?》01

【论坛体】震惊!经济学院dye疑似被老总包养?

  

  

  

 

 


*年下恩X年上鹅

*论坛体难免有脏话和难听的话 切勿当真

*私设慎入 计较别看

*嗯,没错是《【论坛体】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的番外或者叫第二部也OK

*时间线是一年后 也不知道会写几更

 

  

  

  

  

  

  

  

 


校园生活>八卦娱乐>树洞灌水


题目:震惊!经济学院dye疑似被老总包养?


发帖人:十八正青春


发帖时间:2020.9.27      19:50

  

  

  

  

  

  

  

  

  


1L十八正青春

如题,我是今年大一经济学院的新生,来院报道当天由于爸妈没时间来送,拿的东西又多,就很不方便,在往宿舍楼移动的过程中我其中的一个手提袋漏了。

我是外地生,报道的早校园里几乎没有人,但是就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有个滑着滑板的男生帮了我,还送我到宿舍楼下,特别帅特别绅士,我就成了他的迷妹。

后来开学从学姐们那里知道他叫dye是经济学院的院草,今年大二,我就开始默默的关注他。

昨天晚上,和舍友从外面吃完饭回来,好巧不巧远远的看见他上了一辆豪车,豪车里坐着个男人看不清脸,他一进去男人还帮他系安全带。

舍友就说看来dye被包养是实锤了,我当时震惊的下巴都要掉了,我还想之后找个机会向他告白呢!

所以来论坛求助,学长真的被包养了吗?

                  

                       

                    

2L

???

                  

                       

           

3L

现在大一的这么没有脑子的吗?

                  

                       

           

4L

楼上不要骂人好吗?你大二、三、四就牛逼了吗?

                  

                       

           

5L

欸欸欸,停,讨论问题有点儿素质,OK?

                  

                       

           

6L多加香菜谢谢了

……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个标题我眼睛都睁圆了,嗯,又有小姑娘像我去年一样迷迷糊糊喽,妹妹我也不给你指路前帖了,好几百楼翻着费劲,我就直说吧,段王结婚了,而且是他追了六年,喜欢许久放在心尖儿上的人,被包养?不可能!

                  

                       

           

7L

哇哦!是香菜姐姐!你之前发的帖真是封神了,牛牛牛

                  

                       

           

8L

啥呀!大一新生求指路!

                  

                       

           

9L

点这个

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

                  

                       

           

10L

谢谢楼上,感恩戴德

                  

                       

           

11L十八正青春

可是dye被老总包养在我们经济学院大一圈子里都传遍了啊,要是假的怎么那么绘声绘影的,求解

                  

                       

           

12L杰森后援会小妹

卧槽?本以为我哥哥毕业了,论坛帖子里就再也没有老娘出场的机会了,谁知道欺负到我哥夫身上了,来,大一的出个说话清楚的上个固马,聊聊都怎么传dye

                  

                       

           

13L小妹旁边的妹

小妹,又到了我们双姝联合打黑的时候了

                  

                       

           

14L

我真的嗑你俩百合,妈妈我爱的CP发糖了呜呜呜呜呜

                  

                       

           

15L大一传言

我我我,我来说吧

dye看起来高冷,独来独往,装成高岭之花,实际上很会勾引人的

他高中的时候就曾经爬上老师的chuang,为了可以在学校横行霸道,所以当时他在学校打了人都不会受罚

而且男女通吃,是个人人得而诛之的绝世渣男,换chuang伴就像换衣服

大二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门道,爬上了一个大老板的chuang,那个老板还给他买了一辆宾利,天天开,宾利耶有名的小三儿车,简直是锤了

有很多人都看到大老板经常来接他,而且旁若无人的亲热,甚至还有个学弟亲眼见到他们进了酒店,肯定是那种关系

以上都是说学长的传言,不代表我本人立场,不要撕我

                  

                       

           

16L

哎呀我滴个乖乖,dye原来这么恶心,亏了长得那么帅

                  

                       

           

17L

有张俊脸别说普通的床了,就是金的银的都能爬上去

                  

                       

           

18L

你们好傻好天真哦,怎么传的你们怎么信啊?自己不会带脑子分析一下吗?

                  

                       

           

19L他是阎王爷

无语

我怎么老能看到这种帖子

                  

                       

           

20L

楼上是傻逼?你怎么老能看到还不是因为你闲的,无语,别看就不无语了,滚呗

                  

                       

           

21L

我尼玛,这届大一怎么能说会道的,大多数嘴臭的污染空气

                  

                       

           

22L他是阎王爷

要和我刚是吗?

不怕。

我是dye同班同学,我告诉你,都是假料,所以老子无语,懂?

                  

                       

           

23L

啊啊啊啊啊啊同班哥哥!你也来了!

                  

                       

           

24L

卧槽他娘的,我怎么有点儿感动,看到这么多熟人第一时间站出来发声仿佛回到了一年前

                  

                       

           

25L

愿好

                  

                       

           

26L

草的!楼上咋会事!故意戳我泪点呜呜呜呜

                  

                       

           

27L杰森后援会小妹

呵呵,看完我就这俩字!

答:

1.段王开的宾利是他自己的,大一就有了,而且还申请了学校停车位

2.段王高中没做过那些传言中的行为,一年前香菜的帖子里都已经打破过了,全是私高那群逼见不得别人好,瞎编乱造的

3.段王结婚了,就是我家哥哥杰森!他们是青梅竹马非常相爱,不会有第三者

4.段王那么霸气的一个人会甘愿被包养吗?用脚趾头想都能想明白

问:

1.所谓大老板的车牌号是不是 京W94328

2.是不是很帅很年轻

                  

                       

           

28L

不行了,我越来越好奇,要去啥香菜姐的帖子里考考古

                  

                       

           

29L

楼上,我也去

                  

                       

           

30L

组团!组团!

                  

                       

           

31L

确实神贴,没看过的,人生建议,去看看

                  

                       

           

32L小妹旁边的妹

小妹说完,我接着说

首先,对于传言同样只有两个字回应,可笑

其次,送给听到传言的人一句现在很火的话,不知全貌不予评价

最后,一年前康复阿哥说谣言止于智者,今年我再提一遍

                  

                       

           

33L

呜呜呜呜呜小妹和旁边的妹,你俩是不是一对儿!我嗑你们!

                  

                       

           

34L

艹!没错,谣言止于智者!

                  

                       

           

35L

我看见过大老板的车牌号,就是学姐说的京W94328,但是大老板的脸从来没有人看清过

                  

                       

           

36L

车牌号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37L杰森后援会小妹

OK,给新来的弟弟妹妹们科普一下,之前艺术学院的男神wje,也就是我们的杰森哥哥,他的车牌号就是京W94328,据说是花了大价钱买来的。

解释一下w是因为他姓王,94是他出生的年份,3是出生月份,28是出生的日子,而且车牌号没有重复的,重复的那叫套牌那是犯F,所以我只能告诉你们,所谓的大老板就是dye的爱人。

                  

                       

           

38L

沃日啊,大佬们出手就是不一样,史上最快的攻破谣言的速度

                  

                       

           

39L

看!他们向我们走来啦!他们就是谣言击破者!

                  

                       

           

40L十八正青春

哇塞,太谢谢学姐们了!

虽然知道了学长没有被包养,但是我的心还是碎了呜呜呜呜呜

学长居然结婚了,好难过!这叫什么?英年早婚吗?

为什么优秀的人总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我后悔自己生晚了呜呜呜呜呜

                  

                       

           

41L

我了个南瓜擦,看完神帖之后震惊我全家

                  

                       

           

42L

同感,同感,我滴个妈妈呀,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43L

楼上好复古啊,都已经0202年了,还能看见有人说小伙伴儿这句话,怀念啊,我们的青春啊

                  

                       

           

44L

所以说问题解决完了,这个帖子是不是要封帖啦?

                  

                       

           

45L

不要啊!不要!我见过段学长,但是没见过杰森学长啊!我就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天仙一般的人才能够配得上段学长?求杰森学长照片!

                  

                       

           

46L

一人血书,同求!

                  

                       

           

47L

啊,我突然觉得我早生了几年,真的好好,不然我都没有机会能够看见我们可爱的wje了

                  

                       

           

48L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49L

【图片.jpg】

                  

                       

           

50L

【图片.jpg】【图片.jpg】

【图片.jpg】【图片.jpg】

                  

                       

           

51L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纷纷开始贡献出了自己珍藏的照片

                  

                       

           

52L

我操,我操,好多都是我没看过的!49楼那张图绝了!不过我好酸啊,你为什么可以挨着我的学长呜呜呜呜

                  

                       

           

53L杰森后援会小妹

咳咳,对于哥哥的照片,我都是好几压缩包好几压缩包的,我可以放到网盘里,想要的私信我,发你们链接和提取码,切记,仅限前十名。

                  

                       

           

54L

我我我我!私了!

                  

                       

           

55L

真正的手慢无!我也私了!

                  

                       

           

56L

擦啊?你们这么快吗?名额已经没了……

                  

                       

           

57L

楼上明显需要再练,手速太慢

                  

                       

           

58L十八正青春

那这回我就封贴啦

                  

                       

           

59L

别呀,别呀,别着急!虽然看过了神帖,但是还是想知道这段神仙爱情嘛!有没有能够还原他们爱情过程的人啊!或者大家一起努努力还原他们的爱情过程呗!

                  

                       

           

60L

emmmmmmm我想参与

                  

                       

           

61L

很好,女人,你提起了我的兴趣

                  

                       

           

62L

所以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打破了谣言,然后开始深入探索这段神仙爱情了吗?

                  

                       

           

63L

课代表优秀,总结到位

                  

                       

           

64L十八正青春

嗯嗯嗯,很好的提议!那不如我们就一起还原一下吧!

                  

                       

           

65L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许多的老人了

                  

                       

           

66L

老人?

                  

                       

           

67L

不要误会,不是年龄大的人,而是经历过他们爱情的人,或者神贴里的线索人也OK啊

                  

                       

           

68L

我先来,@康复阿哥

                  

                       

           

69L

我也来,@对铺的兄弟

                  

                       

           

70L

emmmmm要不,@滑板社长

                  

                       

           

71L

小情侣也叫上吧,@夜宵情侣

                  

                       

           

72L

齐了吧?我感觉应该差不多了

                  

                       

           

73L

那你感觉不太准,我接着,@私高考古转播,@阎王爷的班长,@兄弟情,@查你ID

                  

                       

           

74L

这回OK了,稳妥

                  

                       

           

75L夜宵情侣

来了来了!其实一直在窥屏呢,真怀念曾经那个和他们隔桌吃宵夜的夜晚

                  

                       

           

76L阎王爷的班长

嗯,曾经亲眼目睹过他们结婚证的我,向大家报道

                  

                       

           

77L对铺的兄弟

我毕业了!怎么还艾特我?

                  

                       

           

78L

问得好学长,你怎么毕业了还一艾特就出现?说吧,是不是一直在偷偷看?

                  

                       

           

79L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

                  

                       

           

80L滑板社长

不知道能帮上大家什么忙,有问的就问

                  

                       

           

81L

社长!我是豆奶!你新教我的动作,练好啦!

                  

                       

           

82L

哈哈哈哈哈豆奶姐妹不再龟缩了,不容易不容易,这一年你也成长了!

                  

                       

           

83L小妹旁边的妹

所以缘分让我们又一次相聚,这次我们非常的团结,最终目标只有一个,还原他们的爱情故事

                  

                       

           

84L

啊啊啊啊啊啊激动!

                  

                       

           

85L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86L已经康复

如果有什么需要问的,大家@我就好,我会跟以前一样只说实话

                  

                       

           

87L

好嘞!最爱阿哥!

                  

                       

           

88L

别和我抢阿哥!

                  

                       

           

89L查你ID

老娘我又来了,相信看过神帖的人都知道我这人有多刚,我平时不说话,只要你干坏事,我查你id没商量

                  

                       

           

90L

好的大姐头,是的大姐头

                  

                       

           

91L

妈妈呀,我怎么有一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感觉

                  

                       

           

92L

楼上不瞒你说,我也是这种感觉

                  

                       

           

93L兄弟情

???

啥意思?咋还有我呢?我什么线索也没提供过啊

                  

                       

           

94L

不不不,叫学长你来主要是想问问你,你兄弟跟你还是兄弟情吗?

                  

                       

           

95L

哈哈哈哈哈哈魔鬼

                  

                       

           

96L

兄弟情学长,你说吧,我们看看你还站的住不

                  

                       

           

97L不是兄弟情

行了吧,我改了,我站错了,我打脸

                  

                       

           

98L

卧槽!震惊!所以说,学长你也被兄弟拿下了???

                  

                       

           

99L

果然是人间不直得

                  

                       

           

100L不是兄弟情

别问,难以启齿,反正固马都换了,你们懂的

                  

                       

           

101L

嘘!给学长留点面子,这是个秘密,他和他的兄弟成为了情侣

                  

                       

           

102L

楼上真是太给面子了,鼓掌

                  

                       

           

103L

所以该由谁来主持大局呢?我们从哪里切入?我们怎么还原?

                  

                       

           

104L十八正青春

我有个不情之请,希望香菜姐姐可以继续主持大局,我们再搞它一个神贴!

                  

                       

           

105L

同意,香菜姐姐请!

                  

                       

           

106L

请!

                  

                       

           

107L多加香菜谢谢了

别别别这样不好学妹开的帖,就学妹主持大局就行了

                  

                       

           

108L

哎呀,香菜姐,你就别客气啦

                  

                       

           

109L十八正青春

香菜姐就算我们求你了,你来吧,我真的没有经验,而且难得大家又都聚回来了

                  

                       

           

110L杰森后援会小妹

香菜,你就别推脱了

                  

                       

           

111L小妹旁边的妹

就是就是开始吧我们,我都已经等不及了

                  

                       

           

112L

来吧!come baby

                  

                       

           

113L

草啊激动

                  

                       

           

114L多加香菜谢谢了

好吧,恭敬不如从命,那就请大家多多指教了,之前我说过不希望再过多的去打扰他们之间的生活,现在学长毕业了,突然又出现这么一个机会,让我们许多人重聚。

天赐良机不能就此放过,那么希望大家在不散布谣言,追求事情真相,不打扰当事人的情况下,一起齐心合力,还原我们爱的男神们的爱情故事

                  

                       

           

115L

遵命!

                  

                       

           

116L

收到!我们的征程是爱情故事!

                  

                       

           

117L私高考古转播

我也来了,跟以前一样,我负责有用的私高料

                  

                       

           

118L

这下OK啦,刺激,大家都来了

                  

                       

           

119L

各位加油啊!

                  

                       

           

120L

加油!

                  

                       

           

121L

加油!

                  

                       

           

122L

加油加油!加92的油!

                  

                       

           

123L

嗯?你们在说我哥他们吗?

                  

                       

           

124L

???

啥?

                  

                       

           

125L

你哥?

                  

                       

           

126L

我们在说dye和wje

                  

                       

           

127L

!!!卧槽!不会是?不会是………

                  

                       

           


 

 

 

 

 

 

 

 

 

 

 

 

 

 

 

 

 

 



*我又来了

*爱大家

*评论呀


评论(12)
热度(164)

© 娅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