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失踪人口

|宜嘉|《【论坛体】震惊!经济学院dye疑似被老总包养?》02

【论坛体】震惊!经济学院dye疑似被老总包养?

  

  

   

  


*年下恩X年上鹅

*论坛体难免有脏话和难听的话 切勿当真

*私设慎入 计较别看

*嗯,没错是《【论坛体】问,大一经济学院的dye有没有女朋友?》的番外或者叫第二部也OK

*时间线是一年后 也不知道会写几更

  

  

   

  

  

  

     

  

   

   

  

  


校园生活>八卦娱乐>树洞灌水


题目:震惊!经济学院dye疑似被老总包养?


发帖人:十八正青春


发帖时间:2020.9.27      15:43

  

    

    

    

   

  


128L

不会是啥?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129L

就是啊咋咋呼呼,谁都可以叫他们哥哥吧

                    

                   

            

130L

似乎很有道理耶,追星女孩儿都是这样叫的

                    

                   

            

131L

卧槽最烦饭圈那一套

                    

                   

            

132L

???怎么又无缘无故的要吵起来了?咱们不是统一目标还原神仙爱情吗?

                    

                   

            

133L

还不都怪那个发“你们在说我哥他们吗?”的人,引起大家互怼

                    

                   

            

134L

我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了,都几岁了?成年人一点儿OK?芝麻屁大点事儿就掐起来,低龄

                    

                   

            

135L

所以到底是追星叫法还是真有啥关系?

                    

                   

            

136L

要是追星叫法是谁有可能,但是要是真实叫法,只能是emmmmmm段王妹妹,小仙女贝拉吧?

                    

                   

            

137L

欧日!老婆!是你吗?老婆!

                    

                   

            

138L

你麻辣,楼上真是我见过脸皮最厚的,贝拉明明是我老婆!

                    

                   

            

139L

???都疯球的了?贝拉可还是个未成年呢,和未成年结婚,你们打算蹲几年?

                    

                   

            

140L

楼上数学不好啊,看过神贴就可以依据康复阿哥提供的信息算出贝拉今年18了!

                    

                   

            

1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婆!我来了!马上娶你!

                    

                   

            

142L

呵呵请都清醒一点OK?离F定婚龄还差两岁呢,娶了还是吃牢饭

                    

                   

            

143L

牢饭香吗?

                    

                   

            

144L

哎妈呀,真香!

                    

                   

            

145L

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146L

所以到底是不是仙女妹妹!是滴话我要学我大舅哥,国外领证!

                    

                   

            

147L

贝拉是你吗?是你出来回应一下呗

                    

                   

            

148L

嘘,我哥哥们不让我看论坛

                    

                   

            

14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贝拉!真的是你?宝贝儿,给我上固马!

                    

                   

            

150L

我说句话希望大家不要打我,就是正常的质疑一下,emmmm人家说是你们就信吗?可以冒名顶替的吧,捂头跑

                    

                   

            

151L

天啊,我竟然无言以对,无法反驳

                    

                   

            

152L

没人敢吧?

                    

                   

            

153L

万一呢?世界上总有那些各色的人

                    

                   

            

154L

所以需要贝拉宝贝自证?

                    

                   

            

155L杰森后援会小妹

等着!我哥哥的妹妹我保护!贝拉宝贝如果真的是你,发段小视频,一边对镜头比耶一边说刘奶奶去里约热内卢买榴莲牛奶

保证不会有冒充的可能,噢噢噢对,先上固马

                    

                   

            

156L

小妹聪慧,但是绕口令好魔鬼哈哈哈哈

                    

                   

            

157L

可是这样子贝拉老婆会不会不方便呀

                    

                   

            

158L小妹旁边的妹

你们别叫贝拉老婆就不会不方便,好吗?不许语言骚扰我们宝贝!

                    

                   

            

159L

维护贝拉人人有责!

                    

                   

            

160L

切记,人家还没自证

                    

                   

            

161L

等自证视频

                    

                   

            

162L

蹲蹲蹲

                    

                   

            

163L贝拉

【不要外传.mp4】

                    

                   

            

164L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仙女下凡

                    

                   

            

165L

呜呜呜何德何能可以看到我贝拉的正脸卖萌

                    

                   

            

166L

声音好好听!

                    

                   

            

167L

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168L

活捉我们贝拉,妹妹!给我们爆料啊!我们要还原马克森的神仙爱情

                    

                   

            

169L

马克森是啥?

                    

                   

            

170L

cp名?

                    

                   

            

171L

我擦啊有才华,可以可以,以后就叫马克森了

                    

                   

            

172L

双手双脚赞成

                    

                   

            

173L

所以咱们怎么捋一哈呢?

                    

                   

            

174L

@多加香菜谢谢了,香菜姐!快出现!看!贝拉降临,你快带领我们开始搞啵

                    

                   

            

175L多加香菜谢谢了

来了!来了!

上课呢嘻嘻嘻来不及回复

这样我先看看我们应该提出一些什么问题,等我码字

                    

                   

            

176L

没问题!

                    

                   

            

177L

no problem!

                    

                   

            

178L

176楼不仁义,咋那么有钱?出门还带中英翻译官

                    

                   

            

179L

楼上真皮,比皮鞋都皮

                    

                   

            

180L

我想知道他们的童年故事

                    

                   

            

181L

咦,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182L

我我我我我不干净了!弄字我脏了

                    

                   

            

183L

草的说话注意点儿,贝拉宝贝还看着呢!小姐妹你咋回事?把持!

                    

                   

            

184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也要注意脏话啊

                    

                   

            

185L

那我还想知道追了六年,这咋追的

                    

                   

            

186L

完蛋了,我脑补出了好多东西

                    

                   

            

187L

这家伙写出来,最火原dan,绝对神作

                    

                   

            

188L

有点意思,有内味儿了

                    

                   

            

189L

段一恩把王嘉二抵在自己和墙之间,两个人挨的很近,呼吸都缠到一处,王嘉二看到小孩儿眼里的yw,还没等开口拒绝,就被捂住了嘴。那人依旧直直的盯着他,嗓音低低,宛若呢喃。

“哥哥,别拒绝我了,”他叹息,“很多次了,已经拒绝我太多次,”然后段一恩的眼底升起哀求,又说,“哥哥,我的心也会痛的。”

王嘉二眉头不知何时皱起,这在别人面前疏远自傲的小王子,怎么变得如此卑微?大概都怪自己吧。段一恩将捂着人嘴的手慢慢向上滑,最终点在他的眉间,“不要这样,别因为我皱眉,不好看。”

“你……”王嘉二深吸一口气,他觉得似乎不能叫面前这个人孩子了,他成年了,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了。六年的果断决绝从未变心,足以证明并非玩笑,他是认真的。“给你三秒,亲我。”

“什……?”啊,没时间犹豫了,身体的反应快于头脑,段一恩用力去吻,这一吻地老天荒。

是如愿以偿,是称心如意,是一朝得他此生无憾。

                    

                   

            

190L

楼上,接着写!笔给你!C位出道!

                    

                   

            

191L

卧槽文笔好好,呜呜呜呜有画面感

                    

                   

            

192L

哈哈哈哈但是一恩,嘉二有点儿出戏

                    

                   

            

193L

太太!你暴露了,说出你的晋江号和老福特号!我要关注你!

                    

                   

            

194L

咋还弄的挺带感

                    

                   

            

195L

贝拉看到是不是要世界观崩塌啦?

                    

                   

            

196L

???不至于吧

                    

                   

            

197L贝拉

写的超好,再接再厉

                    

                   

            

198L

哈哈哈哈哈宝贝夸人咋一种老干部风

                    

                   

            

199L

妹妹在装成熟呢

                    

                   

            

200L

嘘!不许你们拆穿我宝贝!

                    

                   

            

201L

那个写文的太太!你真的,你给我去开个连载,我追!

                    

                   

            

202L

我,实名制血书,求写

                    

                   

            

203L

METOO

                    

                   

            

204L写它

哈哈哈哈我随便写的就不连载了,有想法就写一段儿发帖里,上个固马,先继续上课了

                    

                   

            

205L

原来大学里还有认真上课的啊

                    

                   

            

206L

不然嘞

                    

                   

            

207L多加香菜谢谢了

1.童年趣事,如何相识之类的

2.段王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学长了

3.什么原因喜欢他

4.告白过几次?哪年开始的,第一次告白的场景

5.最后怎么答应的

6.双方家人怎么看,态度如何

7.求婚、婚礼细节

目前先这些

                    

                   

            

208L

这些要是可以搞明白我就满足了,死而无憾

                    

                   

            

209L

同,我也是,愿意长睡不醒

                    

                   

            

210L

都是狼人啊

                    

                   

            

211L

啊啊啊啊啊啊迫不及待了!谁先来爆料!

                    

                   

            

212L

那必须贝拉啊!来着,老妹儿,挑一个先说说

                    

                   

            

213L

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小本本拿出来,记录神仙爱情

                    

                   

            

214L

回头写出一本,追爱宝典,记得和我们分享啊

                    

                   

            

215L

苟富贵勿相忘

                    

                   

            

216L贝拉

第一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我出生晚了两年错过了他们的相遇,啊,后悔!应该早点投胎!

                    

                   

            

217L

哈哈哈哈摸摸头,没关系

                    

                   

            

218L

贝拉太可爱了,我不行了,明天去向我大舅哥求娶

                    

                   

            

219L

他会拿滑板打死你

                    

                   

            

220L

生死就在一瞬间,就看杰森拦不拦

                    

                   

            

221L

楼上整挺好

                    

                   

            

222L贝拉

不过,我哥第一次告白,我在场,挺刺激,嗯

  

                    

                   

            

  

  

   

   

   

   

  

  

  

  

    

   

   

    

   

   

  

*昨天加班今天接上

*虽晚但到

*评论呀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娅野 | Powered by LOFTER